close

  10/18是西門國小的運動會........

 

當天,大家還是和往常一樣沒有什麼改變,只不過氣勢強ㄌ點!

因為大家都非常想要奪冠,才不想輸給那可惡的四班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早上,大家著裝完畢,就抬著椅子往運動場出發....

六年級早上的節目有100公尺賽跑

首先,老師叫我們先去等候區做準備~

可是呢!我們竟然再那裡白白曬了半個小時......

就只有這個不要命的傢伙沒有跑...  不愧是被全班公幹的人!

不過,這次我跑的還滿爽的~因為我竟然跑ㄌ第二名,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>/////<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

 早上的第二個節目:兩人三腳

大家都對這個項目的期望很高...因為預演的時候我們得了第2名,很有希望能奪冠!

可是老天卻不在這幫我們??      讓我們得了第3名....害的我當場哭了出來

早上的活動都結束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午我們吃了鍋貼....可是老師一直唸成煎餃,而我們已經和老師說過好多次ㄌ....老師還是改不過來

而最有趣的事就是大家都撲著報紙躺在地上睡覺,真是超好玩的  \^ˇ^/

也拿到超多飲料的~ㄒㄒ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午的第一個節目:五‧六年級的男女拔河

到了結果,全都是青軍獲勝~

可是大家都覺得評分有問題!

我想那個評分的人應該是黃軍吧!(大家都在講ㄟ^□^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個節目(這個運動會差不多要結束ㄌ):大對接力

我們老師之前有說過只要得到前六名老師就會請吃冰沙(超好ㄉ)讓別班都非常羨慕~

你們知道老師為什麼會這樣講嗎??

因為去年的時候我們班是跑12個班裡的最後一名

而今年~卻跑出ㄌ意外的成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得到ㄌ第五名

而原本被看好的四班都哭的西哩花拉ㄋ..因為他們有的掉鞋子也有的掉棒子>□<  唉~ 他們真倒楣 ..  (心理在偷笑)

 

 

這次的運動會我真的玩的很高興~

希望到了國中還能那麼的開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老師10/24(五)老師會請冰沙喔!

 (如果想看詳細一點的照片,那就去我的相簿看吧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4824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